即時港聞

中秋節特別交通安排 港鐵周二下午3時起加密班次不通宵 8巴士線延長服務【附特別交通安排詳情連結】 (18:30)

運輸署今日(20日)提醒市民,中秋節期間(21至22日)會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特別交通措施:

港島(包括淺水灣、石澳及赤柱)及新界區(包括荃灣及馬鞍山)會有封路及交通改道安排,詳見政府新聞公報。警方將因應各區交通及人潮情況調整交通措施。

公共運輸服務:

.港鐵將按正常服務時間提供列車服務,不設通宵服務。因應預期可能增加的乘客量,部分路線將由明日(21日)下午3時起加密班次

.電車將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服務

.8條巴士路線會延長服務,包括新巴X15線,以及九巴52X、91、92、96R、283、288和299X線;另有多條巴士路線提供特別服務、調動班次,或安排改道,而部分巴士站亦會暫停使用/臨時提供

.部分專線小巴路線會延長服務時間

.港九小輪所提供的渡輪服務會因應乘客需求而加強服務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可參閱運輸署公告。另外,運輸署呼籲,市民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情況,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獲取最新交通情況資訊。

相關字詞﹕中秋 運輸署 中秋節 特別交通安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