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委會選舉明投票 投票箱送會展點票 350公眾席供觀看宣布結果 (17:44)

選舉委員會選舉將在明日(19日)投票,選管會主席馮驊今日(18日)巡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他表示,投票結束後,各區一般投票站及專用投票站的投票箱均會運送到中央點票站,以點算選票。候選人、選舉代理人和監察點票代理人可進入中央點票站,在指定範圍觀察點票過程。

馮驊又表示,會展亦設有新聞中心,選舉主任會在該處宣布所有選舉結果。市民可在新聞中心的公眾區域內現場觀看宣布結果的情況,公眾席有約350個,選舉事務處將於明晚6時半起,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公眾入場,額滿即止,進場者須佩戴大會提供的手帶以作識別。

投票及點票安排詳見政府新聞公報

選委會選舉 相關報道:  

4800人可投票 蕭澤頤︰部署逾5000警確保選舉安全

消息:京官赴深觀選戰 或晤港官

3隊政綱同倡地區委會擴權 未言支持「殺區會」

話你知:3委會共1940選民 分區委員無泛民

選委會選舉明投票 新華社:「反中亂港者出局」是鐵的底線

相關字詞﹕選委會選舉 選委會 選舉 投票 點票 選管會 會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