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反黑組搗懷疑三合會飯局票控123人 4被通緝者落網 (12:46)

警方昨晚(17日)搜查黃大仙一間酒樓,票控123名男子違反限聚令,懷疑當中有三合會成員,並發現其中4人正被通緝,與酒樓負責人一同當場被捕。

警方反黑組接獲線報,懷疑有三合會成員在黃大仙杏林街一間酒樓聚餐,昨晚8時半聯同機動部隊進行突擊搜查。該食肆僅有部分為容許12人一檯的D類區域,其餘均為C區,即最多只能6人一檯,惟現場多張檯均多於6名食客,當中未見有隔板分隔。警方在現場票控123名男子違反限聚令,若無人選擇在法庭抗辯,罰款共達61.5萬元。

食肆49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599F章)被捕,警方同時在酒樓內發現4名男子正被通緝,當中3人涉未有繳付交通違例罰款、一人涉及一宗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被黑布蒙頭帶走。

警方並在食肆外發現多輛私家車違例停泊,發出23張定額罰款告票,並拖走7輛嚴重阻塞交通的車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