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警擎槍截報失貨車拘三男女 (10:24)

昨晚(17日)11時許,一間租車公司東主發現其公司一輛已報失貨車,在荃灣國瑞路168號屋苑「縉庭山」內接客搬屋,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時,車上兩男一女企圖逃走,被警員擎槍制服及拘捕。

據悉涉案貨車早前被人租用後偷走,車主於周三(15日)向警方報失。涉事租車公司東主獲悉公司的貨車在縉庭山後,駕四驅車載同兩男一女職員到場查探,發現貨車後報警,並上前質問。

與此同時新界南衝鋒隊多輛警車接報,其中一輛警車停在屋苑車閘阻擋出口,貨車司機見狀與一男一女跳上車,未及收回尾板即開車,先撞開四驅車,再高速倒駛向車閘口,從警車與車閘之間罅隙衝出。貨車倒車擬轉出國瑞路時在行人路失控,尾板撞向山邊沙井,司機企圖駛前逃走時,警車駛前「閘停」貨車,兩車迎頭相撞,三名警員立即跳下擎槍示警,喝令貨車上男女下車,將三人制服拘捕。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貨車上搜獲懷疑吸毒工具,其後召緝毒犬到場搜查,未有進一步發現,被捕三男女涉嫌偷車、狂亂駕駛、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帶署調查。被撞四驅車上有四人均受輕傷,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