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荔枝角道捱斬駕車逃走 界限街撞的士 終駛至廣華醫院入ICU (09:51)

凌晨1時許,姓吳30歲男子駕駛私家車,在深水埗荔枝角道223號對開,與另一私家車上3至4名男子爭執,被對方截停,數名男子跳下車向吳男揮刀亂斬,吳男身中多刀負傷駕車突圍,因前無去路而倒車逃走,其間撞毁泊在路邊的兩輛私家車及一輛貨車,吳男的私家車左邊一隻車門亦撞甩。兇徒事後跳回車上逃去。

吳男其後逆線駛入石硤尾街,左轉醫局街出界限街,駛至界限街與荔枝角道交界,當時一輛的士正停燈位等候,私家車撞及的士車尾,的士司機下車查看與其理論時,嚇見吳男全身染血,目送私家車離去,並致電報警。吳男終將車駛到油麻地廣華醫院,衝入急症室求醫,他最少身中5刀,分別手、胸、背受傷,經搶救後留醫深切治療部(ICU)。

警方接報到界限街與荔枝角道交界現場調查,姓張43歲的士司機肩膊受傷,送院治理。荔枝角道223號對開現場遺下事主私家車撞甩的車門及大灘血迹,而被撞的3部車輛均右邊車身損毁,另警員在南昌街與荔枝角道交界,發現一件泵把配件。

事主私家車的左車頭損毁,司機位車門及車尾均有血迹,一批探員將車圍封調查。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列作傷人案,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追緝兇徒及血案原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