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灣區商學院成立 中大榮休教授任校長 冀成「超級橋樑」與區內公私營機構合作 (23:35)

發展大灣區成為政府和政商界的熱話,由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榮休教授陳志輝任校長的大灣區商學院,昨日(14日)舉行成立典禮暨備忘錄簽署儀式。陳志輝表示,大灣區商學院希望擔任「超級橋樑」角色,與大灣區内眾多學術機構及公私營機構結成合作伙伴,提供有關大灣區各方面的資訊和協助,冀能成為協調各界、匯聚人才、集思廣益的平台,為整個灣區的建設和發展出謀獻策。

大灣區商學院將逐步開辦行政人員證書/文憑(Executive Certificate or Diploma)、工商管理碩士(MBA)、高級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及工商管理博士(DBA)等課程。

大灣區商學院由上市教育機構中匯集團牽頭成立,集團董事會主席廖榕就出任校董會主席。他表示,商學院旨在培育具有國際視野、創意思維、掌握科技、心繫社會、家國情懷,以及懂得發揮地區效應的企業領袖人才。

相關字詞﹕大灣區 大灣區商學院 陳志輝 中大 中匯集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