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私家車剷上行人路撞毁壽司刺身店捲閘 警拘一男子 (15:11)

【15:11更新】凌晨3時許,元朗教育路68號地下一間壽司刺身店被發現遭一輛私家車撞閘刑毁,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私家車車尾撞毁店舖兩米乘兩米捲閘,車頭掃毁行人路鐵欄及路牌,私家車有車牌,但行車證被撕走,不排除是偷車犯案。

負責人及後返抵店舖協助調查,翻看店外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私家車從元朗仁樂坊剷上行人路,高速行駛約20米,越過該食肆後,立即快速倒車急扭右軚,車尾撞凹捲閘,車頭掃毁路牌及鐵欄。穿黑色衫褲司機下車時取起綠色頭盔戴上,跨過鐵欄,登上一輛駛至接應的電單車後逃去。

據負責人透露,該店在上址開業6年,並無分店,亦無結怨、欠債或被恐嚇,故對撞閘原因不明。

該店「魚一壽司」社交媒體專頁事後上載兩段撞閘閉路電視片段,並留言稱今天(15日)可能未能營業,指出事發半小時前疑涉案電單車已停在附近一店門外,希望附近商戶或街坊提供接應電單車資訊。

警方列作刑事毁壞案,由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經深入調查後,於上午11時在元朗區拘捕一名33歲姓陳男子,涉嫌刑事毀壞,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調查仍在進行,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刑事毀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