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 局部地區有雷暴 (16:45)

【16:30】廣東沿岸風勢微弱,天氣酷熱,而高溫觸發的驟雨正影響內陸地區。本港多處地區今日(15日)下午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16日)天氣預測,漸轉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日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及炎熱,局部地區有雷暴,氣溫介乎27至32度,吹和緩西至西南風。展望隨後兩三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局部地區有驟雨。

下午4時,強烈熱帶風暴燦都集結在上海之東南偏東約430公里,預料移動緩慢,在東海北部徘徊。

【12:41】廣東沿岸風勢微弱,天氣酷熱。中午12時41分,天文台錄得31.8度,相對濕度63%。紫外線指數為7,強度屬高。本港地區今日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局部地區有驟雨。今晚大致多雲,吹微風。

正午12時,強烈熱帶風暴燦都集結在上海之東南偏東約420公里,預料移動緩慢,在東海北部徘徊。

天文台於早上11時30分發出酷熱天氣警告。

【07:51】上午7時50分,天文台錄得28.6度,相對濕度75%。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亦有幾陣驟雨,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市區最高氣溫約32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吹微風。展望未來一兩日間中有驟雨。周末期間部分時間有陽光。

上午8時,強烈熱帶風暴燦都集結在上海之東南偏東約390公里,預料移動緩慢,在上海以東海域徘徊。廣東沿岸風勢微弱,一道雨帶正影響南海北部。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