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美容停業 海關接220宗投訴涉款近千萬 已接見兩董事 (18:55)

卓悅美容有限公司旗下悅榕莊、Dr. Protalk、水云莊本月初宣布全線暫停營業至另行通知。海關表示,至今早(14日)8時,海關共接獲220宗投訴,涉及117名投訴人,涉及金額高達980萬元,最高單一案件涉60萬元。海關已接見涉事集團兩名董事,正循不當接受付款方向進行調查。

海關表示,已主動聯絡每名投訴人,並了解其投訴內容,例如何時購買服務,有多少餘款及未完成的合約等。海關9月上旬亦已接見涉事集團兩名董事,了解突然停業的原因,並提醒他們作為商戶,有責任解決未完成合約,包括退款等。海關稱會繼續與消費者委員會、協助事主的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聯繫。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商戶在接受付款時如無意圖供應有關產品,或意圖供應其他有重大差異的產品等,即屬不當接受付款,一經定罪可判罰款50萬,及監禁5年。

相關字詞﹕卓悅美容 悅榕莊 水云莊 海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