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運|港台獲央視免費授權轉播賽事 林鄭月娥:將出席全運閉幕禮 (10:50)

第十四屆全運明日(15日)將於陝西正式開幕,港隊目前已在場地單車項目取得1金1銅。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4日)在行會前見記者表示,香港電台已獲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免費授權轉播全運賽事,將在明日起至9月27日期間提供賽事直播。

林鄭月娥表示,港台將在港台電視32、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RTHK Screen」提供全運會賽事直播,並如東京殘奧一樣,配以即時手語傳譯。她指出,港台在東京殘奧的直播工作不俗,相信對港台是次轉播全運帶來非常好的經驗。除港台外,無綫電視上周亦宣布獲得央視授權轉播全運。

國務院上月宣布,2025年第十五屆全運將由廣東、香港、澳門承辦。林鄭月娥透露將出席9月27日舉行的陝西全運閉幕禮,她相信澳門特首及廣東省領導都會出席,冀三地政府屆時趁機討論如何辦好賽事。

全運 相關報道:

隔離21天備戰未足 幸調整狀態決賽挫宿敵 李慧詩摘港隊首金 今乘勝戰凱林

相關字詞﹕全運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