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牆花解散將遣散員工 「世上沒無緣無故的結業」 (11:13)

【11:15更新】囚權組織「石牆花」創辦人邵家臻今日(14日)早上向《明報》表示,「石牆花捱不住了」。至早上11時,「石牆花」在facebook專頁發文宣布結束,稱會按法律程序向公司註冊處申請撤銷註冊及解散,並按勞工法例遣散員工。文中稱,「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結業」,石牆花苦苦經營9個月,「就算最終被壓碎,但之前換來的時間也是值得的」,並向公眾致歉,稱「已盡力了」。

石牆花已停售「探監物資券」

文中亦稱,石牆花昨日(13日)起已停止發售「探監物資券」,換言之不再收取任何有關物資券的收入,餘下探監物資會分派給所需家屬。石牆花稱會秉承社會工作處理個案的原則,完成有關程序,除此之外不再向任何人提供服務。荔枝角辦事處即日起停止服務,不再開放,社交媒體亦會停止更新。公司戶口餘下財務安排會從長計議。

石牆花 相關報道:

收朱古力引伸危害國安 鄧炳強:囚犯圖建勢力(9月8日)

懲教署長:反修例入獄者漸多 「不容監獄成反中亂港基地」(9月5日)

相關字詞﹕邵家臻 石牆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