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聯合醫院67歲男病人不治 去年9月確診留醫逾年 港累計213死 (19:48)

聯合醫院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67歲男病人昨日(12日)不治,是本港自今年7月4日以來再有確診者離世。本港累計213名確診者死亡。

67歲男患者(個案4833)生前在油麻地新填地街賣中藥,去年9月1日因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入住聯合醫院,一度危殆逾3個月,至去年12月醫管局表示其情況轉為穩定。他獲衛生署解除隔離令後繼續留醫,惟情況持續惡化,延至昨傍晚6時22分不治。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一卡塔爾輸入確診帶變種 已打兩劑復必泰抗體陽性

福建莆田爆疫 回港易「開空窗」4天

回應強制接種 林鄭:每次強制都有反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