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司機涉駕的士撞解放軍營否認危駕刑毁 辯方稱被告神智不清無犯罪意圖 (17:08)

今年6月一輛的士衝入中環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撞毁一道車閘。中年男司機早前被控各一項無許可證進入禁區、刑事損壞及危險駕駛罪名,今(1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否認所有罪名,案件押後至11月8日開審。辯方透露,政府醫院報告證明被告當時神智不清,並無犯罪意圖。

被告袁偉傑(53歲)報稱為的士司機,被控於2021年6月5日,沒有許可證下進入中環愛丁堡廣場2號中環軍營的禁區;於同日同地損壞該軍營的一個車閘,以及危險駕駛該的士。

控方表示,審訊時將會傳召3名證人,庭上會播放被告的錄影會面、政府總部及添馬公園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等。

辯方表示,不會爭議控方案情,並引述兩份政府醫院報告稱,被告當時神志不清,無犯罪意圖,打算傳召政府醫院醫生作證,被告亦會出庭作供。

相關字詞﹕的士 解放軍 軍營 刑事損壞 危險駕駛 無許可證進入禁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