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白田邨奪命火單位曝光 疑兩單位無關氣窗致濃煙攻入屋 (13:21)

白田邨昨(10日)凌晨發生奪命火警,一對情侶懷疑爭執後有人以煙頭縱火,起火單位斜對面一名男住客懷疑爬出晾衫架逃生時失足墮樓亡。涉事樓層今(11日)已解封,起火單位燒成廢墟;起火單位及死者單位氣窗均無完全關上,懷疑濃煙由起火單位攻入死者單位,令他要爬出外牆避煙。

起火單位所在的白田邨13座12樓走廊嚴重熏黑,但仍可見起火單位外牆被人畫上心形圖案,並寫上已被捕的女戶主洋名「MONTHA」。起火單位被當局以鐵鏈鎖上,氣窗懷疑在火警前已被拆走;單位內不少仍能憑外形認出的物件燒至只剩支架,其餘物件燒成灰燼,多條電線外露。

現場所見起火單位斜對面的單位,氣窗亦沒有完全關上,懷疑濃煙由起火單位攻向此單位氣窗再湧入屋。事發時單位內最少有4人,其中34歲住客李擴疑爬出單位外的晾衫架躲避濃煙時失足墮斃;其母親被消防員救出時昏迷,留醫東區醫院一度危殆,目前情況轉為嚴重。

白田邨奪命火 相關報道:

白田情侶疑爭執縱火 街坊逃生墮斃 疑有人點煙頭1死12傷 情侶被捕重案調查

街坊:被捕男子常醉酒鬧事 打妻打母打女友

相關字詞﹕白田邨 火警 奪命火 氣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