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政府更新認可疫苗紀錄名單 加入新加坡、孟加拉、尼泊爾、阿聯酋【附名單】 (17:12)

政府今日(10日)公布,已與孟加拉、尼泊爾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政府完成商討,將認可上述地區發出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紀錄。由9月15日凌晨零時起,持有上述地區政府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有關旅客所接種的疫苗,必須為列於政府「就指明用途認可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列表」上的疫苗。

政府亦已與新加坡政府完成商討認可疫苗接種紀錄的安排,同樣由9月15日凌晨零時起實施。雖然新加坡目前並非A組指明地區,但有關安排可便利持該國政府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5輸入確診來自瑞士俄羅斯菲律賓 全帶L452R變種均已接種兩劑疫苗

未打針近半滿60歲 長者中心力谷 11月關5私院接種中心 其餘運作至年底

員工獲證不宜打針 酒店要脅解僱逼打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接種 孟加拉 尼泊爾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