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宣誓|謝偉俊:宣誓百分百正常無drama 司馬文:不擔心被DQ【短片】 (11:46)

謝偉俊:宣誓百分百正常無drama 司馬文:不擔心被DQ(拍攝及剪接:何采思)

港島區區議員今早(10日)宣誓,中西區、灣仔區、南區及東區的區議員出席宣誓儀式,並分區進行宣誓。灣仔區議員兼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宣誓後表示,宣誓儀式莊嚴,灣仔區區議員宣誓時均無特別動作,「百分百正常,無特別的drama(表演)」。

東區區議員兼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表示,區議員小心翼翼遵守指引,認真莊重地宣誓,形容今天是進一步落實「愛港者治港、正本清源的里程碑」。

南區區議會副主席、民主派司馬文表示,不擔心被取消資格(DQ),稱以往言行符合誓言要求。他稱有民主派區議員因追薪的傳聞而辭職,遺憾這些恐懼未能及早澄清。

區議員宣誓 相關報道:

徐英偉稱24港島區議員宣誓 東區區議員蔡志強拒宣誓須離任【短片】

柴灣區議員蔡志強宣誓前表明拒參與

相關字詞﹕區議員宣誓 謝偉俊 司馬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