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博物館11月12日開放 首12個月港人免費入場 (17:35)

位於西九文化區的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將於11月12日開放公眾參觀,11月11日舉行開幕儀式。從開幕日起計12個月內,持有效身分證明文件的香港居民可免費參觀M+展廳展覽。

根據西九管理局資料,M+博物館成人正價入場費訂於120元;7至17歲兒童、全日制學生、60歲及以上長者、以及殘疾人士等的入場費訂於60元;6歲及以下兒童免費入場。博物館開放時間為周二至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少數公眾假期休館),逢周五延長開放至晚上10時。

博物館將展示約1500件館藏,展覽空間約有1.7萬平方米。開幕展由6個專題展覽組成,包括:

香港:此地彼方:展現香港的演變及1960年代起至今的獨特視覺文化

M+希克藏品:從大革命到全球化:從M+希克藏品挑選精品,按時序回顧1970年代至2000年代中國當代藝術的發展

物件.空間.互動:探討過去70年的國際設計與建築

個體.源流.表現:從亞洲視角探討戰後國際視覺藝術的敘事

安東尼‧葛姆雷:亞洲土地:由數以十萬計泥塑雕像組成的大型裝置作品,反映中國的遼闊土地和龐大人口

博物館之夢:從M+構建的獨特亞洲脈絡探索全球概念藝術

相關字詞﹕M+博物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