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支聯會鄒幸彤等被捕 中聯辦:體現違法必究的公平正義 (16:05)

支聯會拒按警方國安處要求提交資料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3名常委今早(8日)先後被國安處拘捕。中聯辦發言人表示,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指出警方依據《港區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附表5,對「公然對抗法律規定」的鄒幸彤等人作出拘捕,「體現了違法必究的公平正義」。

中聯辦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人觸犯香港國安法和香港法律,都必將受到法律制裁,並稱堅決支持香港警方繼續對支聯會及其為首分子依法調查、依法處置。

國安公署:支持港警防範、制止、懲治危害國安行為

駐港國家安全公署亦表示,支持警務處國安處依法拘捕不遵守提交資料要求的鄒幸彤等人,堅決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職,有效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切實維護國家安全。

支聯會鄒幸彤等被捕 相關報道:

支聯會鄒幸彤及3常委今早被捕 警:涉沒遵國安法通知提供資料罪【短片】

相關字詞﹕支聯會 鄒幸彤 中聯辦 國安公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