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認毆15歲少年 分別判入教導所及監禁36月 官:施襲致事主長期服抗生素 (17:52)

一名15歲少年去年在旺角金雞廣場的遊戲機中心消遣時,疑遭7名男子圍毆,包括被人以滅火筒及膠板施襲。有份施襲的兩名被告承認有意圖而傷人罪,今(7日)在移師至西九龍裁判法院的區域法院判刑。法官斥被告施襲的手法殘暴,導致事主嚴重受傷,須長期服用抗生素,判處20歲男被告入教導所,23歲男被告則判囚36個月。

辯方求情稱,勞教中心及教導所報告指出被告彭家豪(20歲)適合入住兩個院所。區院暫委法官許肇強聽畢表示,長期的訓練有助被告更生,故判被告入教導所服刑。許官表示另一被告陳榮森(23歲)警誡下聲稱不認識事主,只是為掩飾他加入黑幫一事,故判他入獄36個月。

兩名被告早前承認去年5月16日在旺角洗衣街金雞廣場2樓一間遊戲機中心內,意圖使林鴻章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案情指出,當晚事主與友人到遊戲機中心消遣,被告拳打腳踢事主,令事主失去知覺倒地。

相關字詞﹕有意圖而傷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