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聶德權盼短期內各區辦「長者接種日」 (19:18)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5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稱,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數字呈跌勢,陷入「樽頸」,故提出以長者為重點對象的接種疫苗安排,並稱早前在深水埗及油尖旺區舉辦的「長者接種日」為成功經驗,期望在短期內在各區展開同類活動。

他又提出其他方向提升長者接種率,包括民政事務專員統籌社會福利署和衛生署,與地區組織合作,推動市民特別是長者打針;推動「一站式」接種服務,包括健康諮詢及即場接種;以及在健康講座後有跟進,讓長者安心接種疫苗。聶德權強調,應對變種病毒唯有「應打盡打」疫苗才是出路。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未足打針年齡 中一生哭被禁課外活動 母批剝奪參與權 冀教局允校自主規劃

英不建議12至15歲全面接種 指效益僅稍高於風險 孔繁毅:港情况不同

港增8輸入確診全已打疫苗 吉爾吉斯抵港兩人曾到訪地點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長者接種日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