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柴灣埋伏冚賭拘48人 檢記帳用「神奇畫板」及300元賭款 (22:24)

警方今日(3日)下午在柴灣區內兩個公園埋伏,打擊非法街頭賭博,拘捕48人,並發出36張「限聚令」告票。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神奇畫板」,警方稱是賭檔用作記帳之用。

柴灣分區近月接獲多宗居民投訴,稱區內非法街頭賭博問題嚴重。柴灣分區特遣隊聯同港島總區機動部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分析出區內多個非法街頭賭博黑點,今日出動約90名警員,在愛秩序灣遊樂場及常安街遊樂場一帶埋伏,拘捕43男5女,年齡介乎41至92歲。

其中一名56歲姓鍾及一名45歲姓梁男子,涉嫌「在任何街道上營辦或管理或以其他方式控制非法賭博」被捕,其餘46名男女則涉嫌「在賭場以外任何場所或在街道上進行賭博」被捕。另外,警方向其中36名被捕人發出「限聚令」告票。

行動中,警員檢獲7副紙牌及約300元現金賭款。警方表示,部分被捕人有黑社會背景,被捕時正賭博「十三張」及「十五胡」。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非法賭博 神奇畫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