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聯會50人參選勞工界選委 吳秋北稱會提名愛國者不考慮標籤 (18:33)

選委會選舉本月19日舉行,工聯會共50人參選勞工界選委,候選人今日(3日)會見傳媒並提出八大主張,包括「選出高效議會,督促政府擔當有為」、「維護勞動權益,捍衛勞動尊嚴」等。68人爭奪勞工界60席,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希望50人全部能當選。至於希望未來管治班子優先推動什麼政策,他稱短期最關心如何幫助失業者渡過難關及解決就業質素問題。

吳秋北表示,中央完善選舉制度是希望能選出有能力的愛國者,從而治理香港,解決深層次問題。他說選委提名責任重大,要通過提名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提名時會審慎考慮。

被問會否提名民主派,吳秋北說「我覺得你(記者)已經將佢排拒在愛國者外」,強調他們會提名愛國者,不會考慮該人有何標籤。工聯會副會長麥美娟表示,選委提名時會考慮愛國者原則、他們是否同路人、會否爭取勞工權益等。

相關字詞﹕選委會選舉 選委會 工聯會 勞工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