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44人遭禁足校園 港大解除18人禁令冀反思言行 (13:00)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在7月通過議案「感激」七一刺警案疑犯,港大校委會8月初勒令出席該次會議的評議會成員禁足校園及使用大學設施和服務。港大今日(2日)稱,校方已接觸相關學生了解他們參與會議情況;在44名評議會成員之中,校方決定不向當中18人執行風險管理措施。港大指出,冀學生深刻反思自己言行、恪守個人及對社會的道德責任、守法知理。

港大早前逐一與評議會學生見面,了解通過涉事議案的會議情况,又電郵相關學生詢問他們有否出席當天會議、是否提出該議案、投票意向。校方於電郵稱不論學生答覆與否,校方都會納入考慮,決定如何執行校委會8月4日決定的禁足及禁用設施令。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 相關報道:

「感激」刺警案 官駁回控方覆核 准容頌禧保釋(8月28日)

4港大生被控宣恐怖主義 高院批准容頌禧保釋【短片】(8月27日)

港大問評議會學生投票意向 以定禁足執行(8月25日)

相關字詞﹕港大學生會評議會 七一刺警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