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藉詞酒店喝酒訴心事迷魂非禮男大學生 男補習導師被捕 涉非禮至少7男 (19:01)

警方昨晨(8月31日)拘捕一名49歲男補習導師,涉嫌以「保肝藥膠囊」包裝安眠藥,在灣仔一酒店迷魂及非禮一名18歲男大學生,並拍下其裸照。該大學生清醒後自行報警,警方到場將男導師拘捕,並在其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腦內檢獲3萬張相片及影片,除上述事主外,估計另涉至少6名男事主。據悉,疑犯正變賣物業準備移居加拿大。

警方昨日凌晨3時許接獲一名18歲男子報案,自稱在灣仔軒尼詩道一間酒店遭非禮。警方到場後,在酒店大堂拘捕一名49歲男子,並在酒店房間內檢獲一個啤酒樽、一個啤酒罐、一部平板電腦、3個避孕套、一個膠針筒及一支潤滑劑。

被捕人為49歲姓蔡,在北角一補習社任職,亦曾在一間兒童及青少年院舍任職導師,以及在一間教會兼職導師。警方相信他過去10年內曾接觸大量青少年,呼籲如有其他事主向警方求助。警方將暫控該男子11項「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及11項非禮罪,他將被通宵扣查。

警方指出,疑犯於2016年起為男事主補習英文,雙方建立良好關係,疑犯獲得事主信任。今年5月及前晚,疑犯曾3次相約事主到酒店房間喝酒及傾訴心事,並3次施藥非禮他,惟前兩次事主均無察覺。

警方在被捕男子的平板電腦內,搜獲600張屬另外6名成年男事主的裸照,相信是他們被非禮期間拍攝,6人均為疑犯的補習學生,被拍照時均無意識,警方懷疑他們均被疑犯以相同手法落藥性侵。警方又懷疑,疑犯在去年7月至今年8月先後8次相約該6名事主到其馬灣寓所,以及中環、灣仔及尖沙嘴酒店,向他們施藥並非禮。

警方在疑犯馬灣寓所內檢獲一部手提電腦及兩部外置硬碟,內藏3萬段影片及照片,合共389GB,內容均為7名事主被非禮時的照片,另有20條兒童色情影片。

相關字詞﹕迷藥 安眠藥 補習導師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