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悅榕莊、Dr. Protalk、水云莊停業 袁海文接逾60顧客求助涉款近千萬 (18:00)

連鎖美容院悅榕莊、Dr. Protalk及水云莊,今日(9月1日)突然貼出通告,稱因內部重整,暫停營業至另行通知。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發言人袁海文表示,至今午4時已接獲逾60宗涉及上述美容院的顧客求助,共涉款近1000萬元,當中涉款最多的顧客個案涉及約40萬元。勞工處表示非常關注事件,已接獲部分員工求助,正跟進了解。 

袁海文稱,3間美容院突然停業表示情況嚴峻,相信與股權爭議有關,認為公司不負責任,令員工無奈、顧客徬徨,他呼籲以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購買上述公司服務的消費者,盡快向發卡銀行申請為未做的療程退款。

40多歲的黎小姐是悅榕莊10多年熟客,去年8月再以21,420元,購買100次「香薰身體按摩45分鐘」服務,今晨到悅榕莊好望角分店樓下時,大廈職員稱悅榕莊「無了,搬走了」,相熟的悅榕莊美容顧問亦不知具體情況。

熟客:對預繳式服務失信心

黎小姐說近3個月經常預約做按摩,但悅榕莊職員稱「好Full、Book唔到」。她對悅榕莊突然停業感無奈,稱對預繳式服務信心全失,日後不會再購買這類服務,「我幫襯咗十幾年,佢上市公司,唔係小店,點解會咁?」她希望政府監管預繳式消費,建議完成一半療程後才支付尾數。

相關字詞﹕悅榕莊 Dr. Protalk 水云莊 停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