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旬翁狎外孫女控6罪罪脫 控方僅靠被告招認 事主拒作供 (16:44)

七旬老翁涉嫌前年在寓所以按摩等藉口,撫摸18歲外孫女的胸部和臀部並強姦她,他否認非禮及強姦等共6項罪名,早前於高等法院受審,他曾稱自己「禽獸不如」,望法庭給予機會。陪審團今(9月1日)退庭商議約5個小時後,裁定被告全部罪名不成立,除了一項非禮罪以6比1裁定罪脫,其餘均為一致裁決。

現年73歲的被告被控4項非禮、一項強姦及一項作為交替控罪的亂倫罪,事主X是其外孫女。

控方開案陳辭稱,X早前在母親陪同下向警方表示不作追究,沒有出庭作證,案件主要依賴被告的招認。被告曾在警誡會面中表示,他替X按摩以紓緩她肚痛、經痛和腳部抽筋的痛楚,他曾分別以「檢查乳房」和「啪骨」為藉口多次撫摸X的胸部和臀部,其間X從沒反抗。

至於被告涉嫌同年5月強姦X,被告在警誡下錄影會面表示,當日為X按摩雙腳時,「立心不良」脫下X的褲子,強姦X並在其體內射精,之後醒覺做錯並停止,及替X穿回褲子,稱「我好後悔,我禽獸不如,唔應該咁對孫女」。

相關字詞﹕非禮 強姦 亂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