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暑假檢1.47億元毒品 拘15男女 (12:31)

警方於暑假期間針對網上社交平台的涉嫌販毒案,上月底展開代號「沙鷗」行動,於全港多區共拘捕15名男女,行動中檢獲約1.47億元毒品。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吳嘉倫表示,警方留意近期毒販在網上兜售毒品活動漸趨活躍,在社交平台上載毒品資訊,以吸引年輕買家。

毒品調查科聯同西九龍總區、新界南總區及水警總區,於上月25日至31日展開「沙鷗」行動,針對在網上社交平台涉嫌販毒案,在全港多區共拘捕13男2女,年齡由21歲至37歲,涉及販毒、藏毒及管有第一部毒藥等。

警方透過「放蛇」及蒐集情報,搗破4個位於新界北及新界南毒品儲存倉庫,行動中共檢獲約124.9公斤可卡因、1.2公斤大麻及4公斤第一部毒藥非那西丁、6克大麻油,估計市值約1.47億元。

行動中被拘捕15名男女,其中10人已被暫控販毒罪,而其餘則獲保釋候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