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葵芳兩司機馬路中心扭打影片 警主動調查拘兩人 (17:07)

網上流傳一條短片,顯示兩名男子在葵芳新都會廣場對開馬路中間大打出手,現場停泊一部已打死火燈的紅色的士,以及橫跨兩條行車線的酒店穿梭巴士,相信二人為兩車司機,因爭路問題起爭執。警方稱留意到影片後,已主動調查並拘捕二人。

影片全長約40秒,一名中年白衫男子與另一名年輕男子在葵芳新都會廣場附近、興寧路小巴站對出馬路中心起衝突,二人旋即扭成一團。白衫中年漢一度扯住年輕的士司機衣領,毆打對方頭部,年輕司機毫不退讓,揮拳還手,打鬥持續約10秒。二人分開後亦繼續口角,直至有路人出手調停。

的士及酒店穿梭巴士停泊地方為俗稱「黃格」的不可停泊區,身後有大量車輛欲駛過該處,卻因打架事件受阻被堵在現場,行車一度受阻。

警方表示,葵青警區今日(31日)留意到網上流傳片段,指葵芳興寧路小巴站對出懷疑有人打鬥,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主動調查後,已分別拘捕69歲姓江男子及38歲姓盧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兩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打架 的士 穿梭巴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