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8.31事件兩年 區議員梁柏堅收刀片恐嚇信 (16:47)

今日是8.31事件兩年,兩年前8月31日晚上在現場採訪、現為灣仔區議員的梁柏堅,昨晚(8月30日)在facebook表示,本月初收到附有刀片的恐嚇信,稱「831收聲保全家平安」。他稱沒有就事件報警,但曾向記協主席陳朗昇報備。

梁柏堅說,他當選區議員後,住所信箱曾收過小塊刀片,但今次收到一整條刀片,形容「重本」。他稱,「831使乜我講?」,去年開始已推掉訪問邀請,並稱當晚拍下的片段已說明一切,「片裏面嘅人同事先至係主角,片裏面嘅武裝分子運用嘅武力是否合理、是否符合比例,我真係講多都無謂。」

他亦稱,當選區議員後沒再與家人接觸,以前的朋友也沒主動聯絡,「想要脅再努力啲好嗎?」

梁柏堅說,為免辦事處的同事擔心,未來只接受有來電顯示的街坊約見,短期內不接受無預約下進入辦事處,以及暫時不開放借場地;如有求助,可繼續透過WhatsApp及Telegram聯絡。

相關字詞﹕831事件 梁柏堅 記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