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已打針菲傭印傭准來港首日指定酒店無人住 勞工處:截至9月4日132人確認入住 (22:10)

在菲律賓或印尼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外傭今日(30日)起可入境香港,須在荃灣絲麗酒店檢疫21天。勞工處發言人表示,今日沒外傭入住該酒店;有8人確認將於明天(31日)入住;截至9月4日,確認入住的外傭合共有132人。

發言人補充,視乎預訂入住日期,指定檢疫設施現時仍有部分房間可供預約。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指定檢疫設施會以八成入住率為上限,並會因應整體訂房情況調整每日可供預訂房間數目。勞工處一直密切留意指定檢疫設施的預訂情況,以及與指定檢疫設施緊密聯繫並提供支援。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外傭准來港檢疫酒店需求大 僱傭公會:預訂檢疫房如「抽獎」 單方面由酒店發落

已接種印傭菲傭 今起准來港 港府不認印尼針卡 滯留港人斥「不如外傭」

菲律賓印尼土耳其等疫苗接種紀錄 9月1日起納港認可【附名單】

相關字詞﹕菲律賓 印尼 外傭 指定檢疫酒店 荃灣絲麗酒店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