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機管局:逾八成特定群組員工已接種首劑新冠疫苗 (21:39)

機管局將於9月1日起,實施特定群組機場員工必須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的安排,至同月底必須打齊兩針。機管局回覆查詢表示,逾6萬名機場員工當中,約8000人屬特定群組,截至8月20日逾80%已打首針,實施新安排後會派員抽樣檢查。

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不認同打針安排不接納醫療豁免,認為未有理會不宜打針員工的需要,工會指出,經商討後當局仍不接受醫療豁免,對方稱因接觸旅客屬高風險,但引述局方承諾會與各公司了解,為該類員工安排其他崗位。特定機場員工包括航空公司職員、地勤、清潔員等。

機管局新冠疫苗接種安排 相關報道:

機場工未打針 當局連日無解釋 機管局昨宣布分階段強制接種(8月21日)

林鄭下令後機場仍有人未打針 袁國勇:很奇怪(8月20日)

相關字詞﹕機管局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