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越南漢晾衫竹偷手袋還押10月底再訊 警查涉另4宗爆竊案否 (14:50)

31歲越南籍男子涉於上周日(22日)爬上深水埗東明樓10樓一個單位外,用一支配有鈎的晾衫竹伸入屋內,「釣魚式」勾走梳化上一個手袋,女戶主損失約5900元財物,報警後揭發事件,男子被控一項入屋犯法罪,今(30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被告是否與另外4宗爆竊案有關等。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將案件押後至10月25日再訊,其間被告須還押。

報稱無業的越南籍被告Nguyen Minh Dung(31歲),被控於2021年8月22日,作為侵入者進入深水埗荔枝角道東明樓10樓,在該處偷竊一個手袋,內有銀包、事主身分證、現金1200元、現金券、信用卡和八達通等,總值5904.6元。

控方在庭上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以及調查另外4宗爆竊案是否與被告有關,其中一宗同樣發生於東明樓,但與涉案單位不同樓層,另外3宗則涉深水埗區的商店爆竊案,控方另拒絕被告保釋。

被告保釋被拒後,保留每8天保釋覆核權利,其聆訊將於9月7日進行。

相關字詞﹕入屋犯法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