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居愉景灣六旬漢英國返港後初步確診 愉景灣觀霞樓納強制檢測 (23:57)

【23:57】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正調查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輸入個案,涉及一名68歲男病人,居於大嶼山愉景灣觀霞樓,8月15日離港赴英,周三(25日)乘搭航班CX252返港,同日於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陰性,至昨日(27日)在檢疫酒店抽取的樣本結果呈初步陽性。

該病人周三起出現咳嗽、喉嚨痛及流鼻水等病徵。他曾於4月13日及5月4日於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當局將個案列作初步確診輸入個案,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和追蹤仍在進行。

當局表示,為審慎起見,該病人於潛伏期曾居住的愉景灣觀霞樓和曾到訪的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相關強制檢測地點

【20:41】消息稱,一名愉景灣居民早前曾往英國,離港不足21日後回港,驗出新型冠狀病毒,會列為英國輸入個案。該個案在潛伏期間曾於愉景灣居住。

相關字詞﹕愉景灣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