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非禮前科出獄後再犯 廚房工非禮3女學生罪成再囚6月 (19:10)

一名22歲廚房雜工早前干犯非禮罪被判囚6個月,出獄不夠1年後,今年在秀茂坪再非禮3名15歲女生。他早前承認3項猥褻侵犯罪,裁判官今(27日)在觀塘法院判處他入獄6個月,並要求他在囚期間接受精神及心理治療。辯方求情稱,被告的精神、心理及背景報告顯示,他有智力缺陷及反社會人格,其父親管教嚴苛,被告願意接受較長時間的刑期。

被告楊楚康,報稱廚房雜工,被控於今年5月4日及6日,在秀茂坪寧波第二中學往秀明道公園行人天橋、順安邨與順天邨附近、以及秀茂坪商場內,分別猥褻侵犯3名15歲女生。

案情指出,5月4日6時許,兩名同班的15歲女生放學後走到順天邨附近,被告尾隨二人,並伸手摸她們的臀部及大腿後逃走,二人試圖追被告但失敗,並將事件告知父母和學校教師。

教師報案後,警方經調查鎖定疑犯,並在秀茂坪商場進行部署。兩日後的下午,有警員發現被告神色可疑,其裝束與兩名女生的描述相符,其後看到他靠近一名穿著運動校服的女生,並用手掃其臀部,警員即場將他拘捕。被告隨即表示自己犯錯,不會再碰任何人,被捕後一度否認控罪。

相關字詞﹕廚房雜工 非禮 猥褻侵犯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