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警涉偷名牌露陰部 辯方:被告患嚴重心理問題逾20年 (17:07)

女警涉偷竊名牌圍巾及朱古力後,在停職候查期間再犯案,於商場攜帶鎅刀及涉嫌於百貨公司露出陰部,案件今(27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訊,辯方申請毋須答辯獲准。辯方稱,被告患嚴重的心理問題超過20年,故打算申請以其他方式處理本案,加上控方新增在公眾地方作出猥褻行為罪,需時索取指示。裁判官下令將案件押後至10月7日再訊,其間被告准以2萬元保釋。

控罪指稱,報稱警員的被告劉潔兒(48歲)在首案件中,被控於2020年12月17日,在觀塘apm商場內的Twist店舖,偷竊一條Gucci藍色圍巾及一條Gucci黑色圍巾,合共價值5513元;以及在Godiva店舖內偷竊一盒片裝黑朱古力、一盒Cube松露朱古力及兩盒松露朱古力,合共價值2666元。

第二宗案件涉及兩項盜竊、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及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猥褻行為罪。控罪指稱,被告於2021年6月26日在九龍灣MegaBox商場內的星巴克咖啡店,偷竊一個水杯,價值210元,以及管有一把鎅刀;並於同日同一商場內的永旺百貨內偷竊一個黑色背囊,價值824元,以及猥褻暴露她的陰部。

相關字詞﹕盜竊 劉潔兒 管有攻擊性武器 公眾地方作出猥褻行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