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及明日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16:45)

【16:45】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下午本港各區普遍錄得數毫米雨量。本港地區今晚(27日)及明日(28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明日雨勢有時較大,氣溫介乎24至29度,吹和緩偏東風,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周日(29日)稍後及下周一(30日)驟雨減少。下周二、三天氣不穩定。

新界東及港島今早雨量逾20毫米

【12:40】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今早大部分地區錄得超過10毫米雨量,新界東部及港島的雨量更超過20毫米。本港地區今日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強烈狂風雷暴,初時雨勢較大。吹和緩偏東風,風勢有時疾勁。

另外,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猛烈陣風繼續吹襲香港。中午12時30分,長洲錄得每小時約90公里的猛烈陣風。

【08:00】早上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5.4度,相對濕度92%,雷暴警告現正生效。

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地區今日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早上部分地區雨勢較大。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偏東風。展望周末及下周初有幾陣驟雨,短暫時間有陽光。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