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委會選舉僅13界別需投票 發燒者准入場投票 (22:40)

選委會選舉將於9月19日舉行,選管會今晚(26日)舉行本年度選委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網上候選人簡介會。選管會主席馮驊表示,因投票人只會短暫停留在投票站,故有發燒徵狀的人仍獲准入場投票,他們會被引領到特別投票間投票,特別投票間每次使用後均會有工作人員消毒。

馮驊又稱,就需以選舉產生的席位而言,選舉主任在提名期內共收到1016份提名表格,當中有一份提名被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決定為無效。在36個界別分組中,23個因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數不超過須選出的委員數目,故毋須投票;其餘13個需投票的界別分組總席數共364個。

選委會選舉詳細投票及點票安排見政府新聞公報

選委會 相關報道:

鄭松泰遭資審委裁不擁護效忠 選委會當然委員登記無效 即失立法會議員資格【短片】

鄭松泰失議席不能參與下屆立法會選舉 稱資審委決定屬「全面考慮」不能上訴

相關字詞﹕選管會 選委會選舉 馮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