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角嘴男受傷昏迷逾月亡 兩男被捕涉謀殺明提堂 (20:23)

6月底大角嘴一名27歲男子昏迷送院,醫院發現其身上傷勢有可疑報警,警方其後拘捕3名男子。該名受傷男子延至本月初死亡,警方改列謀殺案。警方前日(24日)拘捕兩名分別21及28歲涉案男子,今日(26日)暫控兩人共一項謀殺罪,明早(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前日被捕的另一名23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於6月28日下午3時34分接獲廣華醫院報案,稱一名男子昏迷被送往醫院,身上傷勢有可疑。警員接報調查,發現27歲陸姓事主身上有多處瘀痕,他其後於8月4日上午11時59分被證實死亡,警方改列為謀殺案。西九龍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初步調查顯示,事主6月25日在大角嘴洋松街一工廈單位因金錢糾紛被人襲擊。

警方於6月29及30日已就本案拘捕兩名本地男子,分別21及24歲,涉嫌傷人;另於7月4日拘捕一名34歲男子,涉嫌襲警及協助罪犯。其中24歲男子已被控以一項意圖傷人罪,7月3日已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兩名被捕人獲准保釋候查,分別須於8月下旬及9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相關報道:大角嘴涉金錢糾紛遇襲男子 留醫逾月不治 警改列謀殺案(8月7日)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