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檢近7500萬元可卡因拘一男 明天提堂 (17:44)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25日)拘捕一名29歲男子,並在其租用的元朗及龍鼓灘兩個偏遠村屋單位內檢獲63.7公斤可卡因,總值7490萬元。被捕男子被控販毒,明天(27日)將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調查,昨日展開一個反毒品行動,昨午3時許在屯門一間村屋地下截查一名可疑男子,並搜查其租用位於龍鼓灘的一個村屋單位,檢獲兩磚共2.1公斤的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警方遂以涉嫌販毒將其拘捕。警方再押解該男子到由他租用、位於元朗八鄉的另一間村屋單位,並檢獲56磚、共61.6公斤的可卡因。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表示,疑犯租用相關單位約3個月,相信他利用偏遠村屋單位販毒以逃避調查。陳熾華又稱,相信行動已成功阻截大批可卡因流入市面,正調查疑犯背後是否被販毒集團操控。

相關字詞﹕可卡因 毒品 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