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強姦非禮外孫女 七旬翁警誡稱後悔認「禽獸不如」 (17:19)

七旬翁涉兩年前在寓所摸18歲外孫女的胸部和下體,並強姦對方。他否認非禮及強姦等共6罪,案件今(26日)於高等法院續審。庭上播放被告的警誡會面片段,被告承認因「起歪念」和「淫心作祟」,所以非禮及強姦外孫女。被告稱:「我懇求法官大人或者各位畀次機會,我會徹底改過,以後唔會再犯……我覺得我係禽獸不如嘅人。」

現年73歲被告被控4項非禮、一項強姦及一項作為交替控罪的亂倫罪,事主X是其外孫女。

事件發生於2019年2月至4月,被告在警誡會面表示,因為X經常肚痛、經痛和腳部抽筋,所以他提出替X按摩,以紓緩痛楚。被告承認曾以「檢查乳房硬塊」為藉口,多次撫摸X的胸部,又以「啪骨」為由摸X的臀部,其間X從沒有反抗。被告聲稱從網上和電視片段學到檢查乳癌和「啪骨」技巧,承認自己有「鹹濕」念頭,對於非禮X感到後悔。

至於同年5月的強姦事件,被告憶述當日再次替X按摩雙腳,「我立心不良,覺得條褲阻住我侵犯佢」,所以脫下X的褲子,強姦X並在其體內射精。不久,被告稱醒覺自己「做緊錯事」,遂停下來替X穿回褲子,「我好後悔,我禽獸不如,唔應該咁對(外)孫女」。聆訊明(27日)續。

相關報道:

七旬翁招認「淫心起」侵犯 疑被姦外孫女不指證

七旬翁涉強姦非禮外孫女 控方:被告向警供認因「淫心起」犯事(8月25日)

相關字詞﹕強姦 非禮 亂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