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文員被炒斬同事認傷人等3罪判入小欖 (13:15)

去年九龍灣機電工程署總部一名最後一天上班的承辦商男文員,因不獲續約,以菜刀襲擊另一名男同事,另有職員阻止時亦受傷。男文員警誡下稱「因為嗰男人玩我,令我冇咗份工,我就斬佢」,他早前承認有意圖而傷人、傷人及管有攻擊性武器共3罪。法官胡雅文今(26日)在區域法院判刑時引述精神報告,被告患精神分裂,案發時病發,因本案已扣押1年,且傷者傷勢已復元,遂跟從報告建議,判他入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4個月,若有需要將接受其他治療。

案情指出,案發時被告曹景進(38歲)是機電工程署承辦商文員。去年8月31日下午2時,被告手持菜刀襲擊一名男同事,另一女同事目擊案發經過,聽到被告當時說「斬死你」,她衝前欲阻止,其右臂亦被斬傷。被斬的男同事其後送院治理,其左眼眉、右臉、左胸、手臂及手指等多處被斬傷。

相關字詞﹕有意圖而傷人 傷人 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