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8月30日起印尼菲律賓外傭可來港工作 須完成接種疫苗及預訂21晚指定酒店房 (12:33)

港府宣布,由8月30日起,在印尼或菲律賓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的外傭可來港工作,他們必須持有由該兩國相關主管當局確認的疫苗接種紀錄,並在抵港後於指定檢疫設施接受強制檢疫。港府資料顯示,指定檢疫設施為香港荃灣絲麗酒店,提供409間房,每晚費用為800港元(一名住客)。

印尼或菲律賓外傭在登機來港時須出示以下文件:

.由印尼或菲律賓當局發出的認可疫苗接種紀錄

.由香港入境事務處發出的有效外傭工作簽證

.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採樣進行的聚合酶連鎖反應(PCR)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指定檢疫設施預訂房間的確認書,租住期為抵達香港當日起計不少於21晚

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可於8月27日起,透過電郵(info.tsuenwan@silkahotels.com)聯絡酒店預訂房間,酒店會因應整體訂房情況調整每日可供預訂房間數目;在收到預約後,酒店會逐一與訂房者確認預約及安排辦理相關手續,詳情請瀏覽酒店網站(www.silkahotels.com/zh-hk/silka-tsuen-wan)。政府提醒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務必在成功預訂指定檢疫設施房間後,才為外傭訂購機票。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