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人龍鼓灘游泳 一男死一男失蹤 一女疑非法入境 (08:27)

凌晨零時50分,一名女子報警表示,與男友在屯門龍鼓灘對出游泳,男友遇溺失蹤,消防、水警及政府飛行服務隊接報展開搜索。救援人員到場發現一艘快艇在岸邊,艇上有兩名女子;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倒臥船尾無反應,男子經救護員檢查證實死亡,仍有一名男子墮海失蹤。

警員到場調查,報案女子稱,事發時與男友及一對男女乘快艇出海游泳,其間遇大風浪,4人同墮海,3人被駕快艇男子救起,男友則失蹤;駕快艇男子送3人返岸後離去。

警員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懷疑非法入境被捕;報案的本地女子涉嫌教唆非法入境同被捕,她報稱受傷,需送院治理。據悉,懷疑遇溺死亡男子有身分證明文件,失蹤男子則是內地人。

警員在岸邊發現一個黑色手袋及兩件救生衣,懷疑與案有關,正追尋逃離現場駕駛快艇的男子協助調查。水警與消防潛水員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通宵在場搜索。一輛消防救援車趕往現場時,因路面環境昏暗,車輪落坑,無人受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