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浸大師生10月1日起入校園須打兩針或兩周一檢 (14:45)

香港浸會大學早前公布,8月9日起入住宿舍的學生須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每兩周檢測一次。浸大今日(25日)向師生發信公布進一步安排,10月1日起進入校園的師生,須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並滿14天,如因醫療或其他理由未打針,須出示14天內的陰性檢測結果證明。上述安排亦適用於浸大校園工作的承辦商員工和訪客。

留校時間少於4小時的獲邀訪客、短期員工、校園內幼稚園的家長、浸大中醫診所病人,以及返教會的人可獲豁免。

信中指出,如學生有醫療原因未能打針,或無法負擔檢測費用,可聯繫學生事務處或持續教育學院(SCE)查詢申請資助的詳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5輸入確診兩已打疫苗 42歲婦抵英確診 沙田穗禾苑詠昌閣強制檢測

保安業商會倡為不宜接種疫苗者提供補貼檢測

社區接種中心「即日籌」周五起擴至12歲或以上學生

相關字詞﹕香港浸會大學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