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5輸入確診兩已打疫苗 42歲婦抵英確診 沙田穗禾苑詠昌閣強制檢測 (19:32)

【19:32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輸入個案,其中3人帶L452R變種病毒。輸入個案中,來自菲律賓的44歲女子(個案12071)及迪拜的61歲女子(個案12072),分別已接種兩劑復必泰及國藥新冠疫苗。本港累計12,074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今日另暫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接獲通報一宗於英國確診的個案,42歲女病人於8月13日離港前往英國,16日抽取樣本檢測,結果為陽性。她沒有病徵,4月和5月在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出發赴英前於8月12日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為審慎起見,患者於潛伏期曾居住的沙田穗禾路8號穗禾苑詠昌閣納入強制檢測。任何人於8月2日至8月25日曾身處詠昌閣逾兩小時,均須於8月2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高風險區港人返港 6日7宗巴基斯坦輸入

袁國勇:全民接種始談通關鬆綁「共存」 稱變種病毒令群體免疫成「空中樓閣」

外傭集中荃灣絲麗酒店檢疫 21日食宿料破萬元

相關字詞﹕衛生防護中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