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柳權冀香港青年到內地發展 稱「移民潮」僅人口正常流動 (13:35)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今早(25日)到公開大學出席青年分享會。黃柳權回應傳媒提問稱,不認同有意見指出巿民因國安法實施,對香港發展失去信心而離港,反指國安法令巿民重回安全寧靜生活,法治彰顯,社會重回正軌,冀公眾聚焦本港經濟發展指標,認為「移民潮」僅是人口正常流動進出。

青年分享會由香港青年聯會舉辦,活動場地外有至少3名揹着「反恐特勤隊」行動背囊的警員巡邏。黃柳權被問到會否支持特首林鄭月娥連任,他引述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早前提及特區管治者的5個要求,稱凡滿足相關標準的候選人,均值得支持。

黃柳權在活動致辭時稱,港澳青年不能缺席國家的發展,冀香港青年「以自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又提及推動前海及南沙等創業基地建設、容許香港中醫師在內地執業等措施,盼香港青年到內地發展。

相關報道︰

金融商貿等六範疇獻策 配合十四五爭中央支持

黃柳權:港官思路要對接「十四五」 駱惠寧:經濟慢進也是退 劉兆佳:中央加大監督力度(8月24日)

治港5要求 夏寶龍:團結各方、敢鬥爭、愛國、善解矛盾、辦實事 羅健熙:「各方」或不包泛民(7月17日)

相關字詞﹕黃柳權 港澳辦副主任 十四五規劃 宣講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