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車禍涉危駕的士司機留院未應訊 官押後案件周五再訊 (15:35)

大埔廣福道前日(22日)發生涉及的士嚴重車禍,至今造成2死8傷。涉事的士司機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今午(2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惟他發燒留院,未有到庭應訊。控方申請押後案件,待他出院再訊。裁判官黃國輝批准周五(27日)再訊,如被告提早出院,則可安排周五前提訊,其間他交由警方看管。

涉事的士司機莫培華(63歲)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控罪指出,他於2021年8月22日在大埔廣福道危險駕駛一輛市區的士,引致鄭鈞海死亡。

該的士於周日剷上安全島,撞倒多名途人,一名男子當場死亡,昨(23日)再多一名63歲女子不治,4名傷者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其中4歲男童情況危殆;懷孕5個月的37歲孕婦及51歲女子情況嚴重;涉事63歲的士司機情況穩定。

相關報道:

大埔車禍男死者家屬認屍 的士司機今午提堂

的士車禍添一死 警查涉誤殺否 孕婦留醫ICU胎兒穩定 男童術後插喉仍危殆

大埔的士剷安全島車禍再添一死 留醫63歲婦不治 4歲男童仍危殆(8月23日)

大埔廣福道的士剷上安全島 1死9傷 司機被捕【短片】(8月22日)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大埔 廣福道 車禍 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