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柳權:內地將推更多政策助大灣區開放 香港金融科技範疇與內地互補 (11:22)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率領的《十四五規劃綱要》宣講團今早(24日)出席商界舉辦的高峰論壇。黃柳權致辭時強調,中央的三項基本政策,包括堅持改革開放、一國兩制不變、高質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不變。他稱,訂立《港區國安法》及修訂選舉制度讓香港重回正軌,更好地保障居民自由,指出國安法令本港營商環境穩定可期。

黃柳權表示,在中國改革開放的過程中,香港的地位獨特,具不可替代的作用,歡迎國際企業在香港、澳門投資,並透過港澳到內地投資。他表示,內地將推出更多政策助大灣區開放、制度改革等,相信香港在金融、科技創新、服務業高端政策方面等範疇與內地優勢互補。

「擁抱『十四五』 融入『雙循環』高峰論壇」今在灣仔會展舉行,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及香港貿發局合作舉辦。財政司長陳茂波致辭時表示,香港將深化與內地金融市場的互聯互通,包括提供人民幣投資的風險管理及產品,促進人民幣國際化,並擔當內地企業的國際融資平台。

相關字詞﹕十四五規劃 黃柳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