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涉強姦襲擊禁錮前女友等4罪不成立 辯方申訟費獲批 (18:10)

無業男涉於前年強姦前女友,並綁起她的手腳,被控強姦、襲撃他人致造成身體傷害及非法禁錮等共4罪。案件早前於高等法院開審,7人陪審團退庭商議約3小時後,今(23日)裁定被告所有罪名不成立。被告聞訊時激動飲泣,辯方申請訟費獲批。

被告蔡偉強(57歲)被控於前年10月及11月,在沙田某單位強姦女子X(40歲);以及同年11月兩度襲擊X致造成其身體受傷害,並將X非法及損害性地禁錮在某單位。

X早前供稱,被告曾綁起她的雙手,並將酒瓶指向她的下體,警告她「係唔係想隊支酒落下體?」X稱,被告後來繼續發怒,用雙手箍她的頸部,「捏到我窒息嗰種感覺」,又將她的頭部撞向牆壁和膠箱。她知悉被告患有精神病,曾想帶被告求醫。

無業男涉強姦襲擊禁錮前女友 相關報道:

事主稱遭被告用酒瓶指下體、將頭撞牆壁(8月11日)

控方:被告箍事主頸致失去知覺數秒(8月10日)

相關字詞﹕強姦 襲撃 非法禁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