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教師涉校內圖書館多次非禮兩9歲女童 一事主稱被告「成日用身體接觸我哋」 (14:54)

57歲男教師涉4年間在任教的沙田一所學校內,共8次非禮兩名女童,他否認8項猥褻侵犯罪,案件今(23日)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X表示自4年級起4次遭被告於圖書館內非禮,被告「成日用身體接觸我哋」。

控罪指稱,被告張秉樞於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在沙田一學校內4次非禮女童Y;以及於2016年10月至2019年1月11日,在同一學校內4次非禮女童X。兩名女童於首次案發時均年僅9歲。

X在錄影會面片段憶述,2016年尾,她向被告取回工作紙,被告遞給她時右手背碰到她的胸部,X稱「當時有啲呆咗」。第二次為被告涉趁X在他身旁的椅子坐下時,突然伸手放在櫈面,掌心向上碰X臀部,沒有挪開,X坐了約一分鐘後藉故離去。被告另涉在X生日前送公仔給她時,手背觸摸她胸部數秒,X感到「少少唔舒服」,接過公仔後走。

X又表示,她在圖書館狹窄的通道內整理跌下的書本,被告逼她入牆角。被告幫忙拿X捧着的書時,X感覺被告雙手摸她的胸部數秒。X走出通道後,被告讚她勤力,問她要不要公仔。X拒絕後,被告以手持公仔的手背碰她的胸部。X說「我喺牆角好驚,(獲贈)公仔更加驚」,之後刻意避開被告。

辯方質疑X沒接過工作紙,視像作供的X回應稱「如果老師動作未停,我搶工作紙過來,老師可能以為我無禮貌」。

相關字詞﹕猥褻侵犯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